挽星

诗酒年华文化站成员

【王琳凯X你】雨中的那个身影

★我觉得我再不更新你们就把我给忘了





★写篇小鬼的,1000万福利暖到我了(灵感来源)






★小鬼宝藏男孩不容错过!!!




“有同学想报校运会吗?”老师眯着眼托了托眼镜

“好还有一个女子长跑名额,没人要我就自己选了啊!”

“那就你吧”老师指着你说







不过好像除了你在班上长得高点,似乎没有其他合适的人选了








王琳凯在你旁边咯咯咯的笑了,拍了拍你的头

“你加油啊,我去打篮球啦!”







“你还笑!”你在他背上打了一掌

“这么凶干嘛……要小爷陪你练长跑啊?”他向你做了个wink

“好啦,走吧,我陪你就是啦!”

你低头害羞的笑了







校运会前几天晚上回家路上王琳凯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督促你练习,你的体力也比以前好了

有天晚上王琳凯有事就先回了

“哎呀,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自己能回家啦”

王琳凯无奈的对你笑了一下

“一定要小心一点啊,别被坏人抓走了”

“你赶紧回去吧!”你对他挥手








你一个人回家遇到了暴雨

你跑进巷子,又不小心摔倒了

就一个人孤零零的躲在屋檐下

在一个小巷子里面,躲了很久,你很害怕晚上有什么坏人,你捂着膝盖上的伤口哭了起来







你打开电话第一个打给的不是家人而是王琳凯

“喂,王琳凯,我…”你愤怒的拍了手机屏幕

居然没电了!

王琳凯那边听你带着哭腔,肯定出什么事了,伞也没带就出去了








他一直沿着你回家的那条路走

他听到了你的哭声

你蹲在墙角屋檐下,卑微的像个小孩子

他跑过去,把你抱住








你看是王琳凯,哭的更凶了

王琳凯仍由你在他怀里胡闹

等你累了他才开口








“没事吧,对不起,我没能及时赶到”

“哼,什么事比我还重要”你瞪着他

“我弟弟发烧了,我要去照顾他”

说完,你羞愧的低下头

“哦,那你还是回去陪你弟弟吧”







你想站起来却又倒在了王琳凯怀里,淋了很久雨的你瑟瑟发抖

王琳凯把外套披在你身上,搀扶着你回了家








到家了,你爸妈出去了

他把你抱到床上简单擦了一下你的身子

“你赶紧回家陪你弟弟吧,不用管我”

你迷迷糊糊的说

“他已经好很多了,别动,你发烧了”说着把他的头靠在你的头上








你以为他要吻你,你就下意识推开了他

他噗嗤一笑,看着你红红的脸

“这种事以后有的是机会,况且你发烧了,不刺激”

你的脸更红了“讨厌!”

他这时候才发现你腿上的伤

“你怎么受伤了,我给你上药”

他蹲在你床边,很温柔的用沾了药水的棉签轻轻擦拭你的伤口










你就一直看着他,笑了起来

“看我干嘛?我脸上有东西吗?”王琳凯用手抹了一下自己的脸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呀?”

“因为你是我女朋友呀”他自信的说


“你可别乱说啊”你打了一下他


“你都是我的人了,还偏要走仪式吗?我喜欢你”

“嗯嗯,我愿意”你抱住他







“宝贝,你这是在勾引我犯罪”王琳凯邪魅一笑







校运会那天

你不出王琳凯所料拿了个挺好的成绩

他全程陪跑,在你冲线那刻

他在终点张开双臂







你毫不犹豫的就抱了上去,还回想着雨中的那个身影




“宝贝你要勒死我呀”

“我永远都不想离开你”

王琳凯也一直抱着你,摸了摸你的头

“傻瓜……”

无奈的笑了一声











评论

热度(54)